close

一直以來小紅都還滿準時的,算一算結婚的那兩天應該它就會來找我了,到了結婚前幾天就開始覺得(自己覺得)我肚子不太舒服應該是快來了,心裡想要來就快,這樣結婚時量才不會太多,我會比較舒服,依直都有FU但都沒有,前一天在教會彩排完肚子更不舒服了,還叫我媽帶我去買棉條,順利的結完婚的隔天,逛美妝店看到驗孕棒,想說要不來驗一下好了,老王還在旁邊說不用啦,妳不是有要來的FU,但我堅持還是要買來驗,說真的我跟老王雖然是半年前就開始試,但是一直沒很努力,好啦,沒努力的是我啦,就這樣......

洗澡的時候就來驗,洗完澡就發現什麼??!!這是傳說中的兩條線嗎??嗡嗡嗡.....我身體微微的顫抖,雖然我沒很努力,但是我是真的很想要個小Baby,不想當高齡產婦啊!!!

320bc0  

給老王看了之後,他一直傻笑說著:就說我很強吧!! 我:三條線
催促他趕快再去買第二支,結果還是一樣,不過驗出的顏色比較淡
d14c1f0  

紫色的是第一支(顏色較深) 藍色的是第二支(顏色比較淡)

第二天早上回桃園就先衝婦產科了,什麼......照不到....登拉,沒有Baby嗎? 醫生說可能剛受孕照不到,先去驗個尿吧,在等待結果的那段時間真的是很難熬,該不會是空歡喜一場吧!!2分鐘不到
護士開獎了,恭喜妳有淡淡的,終於鬆了一口氣,這時某人在一旁很高興的問護士說,驗的出來是男生喔,因為妳說有"蛋蛋"的阿
老王阿,你真的很活潑ㄟ,虧你想得出來,不過我跟護士都大笑了…..

醫生說一個月後再來檢查.....什麼....要一個月後,我跟老王哪等的了這麼久,所以隔了4天去了公司同事介紹的婦產科,沒想到還是照不到,還出動了陰道超音波,結果還是沒.....我的心又沉下去了,又被叫去驗尿,結果還是的的確確的兩條線,只好再等等等等等等.......
接下來的這段時間裡我開始有咖啡色分泌物,這這這.....是怎麼了,老王爬文有些媽媽說是著床出血,過幾天就好了,又有人說是不好,每次小便玩看到又有開啡色的東西真的煩,所以又過了四天我們又跑去找醫生(我們桃園場婚禮當天早上),一樣肚子照不到,陰超照到了照到了,位置OK,安全著陸,我好想哭喔,我終於看到他了(他只是個胚胎),可是醫生說我那咖啡色分泌物是出血,只是量少,流出來已經氧化所以呈現咖啡色的,天阿,怎麼一關還有一關關,再這樣流下去會小Baby會保不住,聽的我都快哭了,醫生只叫我要躺躺躺,要安胎,吃安胎藥,要多休息,
我只能在心裡一直跟Baby一起加油打氣,也不斷的跟上帝禱告,2個禮拜後回診,肚子超音波照到他了(第六週),又很想哭了,因為每次去看他都好怕,很怕他哪裡不對,或是忽然照不到了,心裡都會想東想西的,但聽到醫生說他很好,我才鬆了一口氣,真的喜極而泣

還是個小點兒
f688b80   

就這樣我的咖啡色分泌物還是一直跟隨著我,加上接連的頭暈,在公司差點昏到事件,我們決定我還是先請個安胎假,回家去好好休息.....
我的Baby很爭氣安胎的這一週咖啡色分泌物就慢慢的消失了,
而我的肚子也慢慢的浮出來了,
f6a34b0   
看起來好像只是由小腹婆變成了大腹婆....呵
然後該有的陣頭都來了,脹氣,噁心,吐......每一項我都深刻體會到阿,Baby阿,阿母真的有辛苦到ㄋㄟ,不過只要你好阿母辛苦也是值得的。
PS 雖然這樣,不過我也沒瘦到,體重還是在51kg左右

為了蜜月的事又來找醫生了,(我應該是還沒拿到媽媽手冊卻是照超音波照最多次的媽媽吧XD)
這一次照就是Baby八周囉~~

cd56a90  

想知道小小王是小王子還是小王妃嗎?還是老王又做出了怎樣驚人的舉動呢??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初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